首页 > 玄幻魔法 > 黑科技:谁让他这么造手机的 > 第34章 我陈某人在欧洲还是有点面子的

第34章 我陈某人在欧洲还是有点面子的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“准备好了陈总,咱们红星的保障队伍可比整个车队豪华的多。”车队经理孟元德笑道,车教授会隨队出发,汽车工程部也会有两名高级工程师隨队出发,其他的后勤保障人员加一起能有上百人,可不就是比车队规模还要豪华。

  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

  接著陈尘转头看向所有准备出发的车手,看著这一个个热切的眼神,他们为了今年的比赛已经准备了整整两年,而现在终於到了出发的时候了。

  “小伙子们。”

  “这是红星品牌,红星车队,第一次走出国门去参加国际赛事,用的还是全球唯一一台纯电赛车。”

  “其中的意义刚才我也说了,这里就不囉嗦了。”

  “记住,安全第一,比赛第二,今年过去还有明年,我们有著充足的机会和时间,不会出现那种奖盃就在面前,必须要思考是不是此生仅有的机会,不存在,这种想法在咱们红星不存在,你们陈总不差钱,不差技术!”

  “但是培养你们,我们红星车队却是花了不少心思,车坏了可以修,报废了可以重新生產,今年失败了明年可以继续参加,但是你们出现事故,那可真的只能装咱们红星的赛博义肢了哦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陈总,要不现在就给我装一套吧,最好是脖子以下全换上赛博机器。”车队里一名年仅19岁的车手丝毫没有紧张的和陈尘开著玩笑。

  “去你丫的。”陈尘笑骂一句,“赛博的哪有原装的好用。”

  “还有。”陈尘接著看向车队经理孟元德,“出了国门呢,也不用担心什么,你们老板我其他的没有,关係还是有点的。”

  “大大方方的,公公平平的参加,如果遇到什么事情直接联繫卢总或者联繫我也可以,我人不出国,但是在欧洲还是有点面子的。”

  旁边车教授的嘴都快扯到天上去了,你陈总在欧洲是有点面子吗?

  那特么现在他们敢不给你面子?

  谁敢不给你kingchen面子?